海鮮、魚類販售-漁樂圈
海鮮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海鮮 頂級海鮮 新鮮海鮮 海鮮食材 海鮮商品介紹 海產批發
 


HOME > 海產批發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海產批發

提供新鮮優質的生鮮海產批發以及水產批發,多式的海鮮產品, 舉凡鯖漁、鬼頭刀、花枝丸、花枝排、白帶魚、曼波魚肉等等,提供美味生鮮給大家。代客規畫露營野炊,全家聚餐海鮮食材,海鮮禮盒等提供顧客優質海鮮,全年無休宅配到府服務。 聞名全省現撈海鮮的大溪漁港內,提供現煮小卷、魚蛋、鯊魚煙、魚肚、軟絲、花枝和生鮮乾貨批發零售:櫻花蝦、鱙魚、丁香魚、蝦仁、蝦皮等各式海產加工製造、冷凍海產批發,更提供便利的宅配到府服務,讓無暇來到漁港消費的饕客們也能在家裡盡情品嚐剛出爐的熟食! 漁樂圈秉持著互信共榮的經營理念,透過垂直整合、務實創新的精神,來提昇競爭優勢,拓展經營領域,提供客戶全方位的水產專業服務與具競爭力且多元化的產品,並藉此落實淵冠企業全體的共同願景目標,服務社會與內外部客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