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鮮、魚類販售-漁樂圈
海鮮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海鮮 頂級海鮮 新鮮海鮮 海鮮食材 海鮮商品介紹 海產批發
 


HOME > 海鮮商品介紹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海鮮商品介紹

各式海鮮、魚類販售。不定期公益團體捐款活動,推出待用海鮮活動。好的什食材培養好的兒童,好的兒童造福明日世界。接下來漁樂圈為您介紹幾種海鮮商品。創新與對食材的堅持,始終是老闆不變的原則,以最高標準採買漁貨,加上菜色不斷創新求變,為的只是希望每位來用餐的顧客都能帶著"心滿意足"的心情離開。

魴魚:又稱多利魚,國宴魚,武昌魚,是法式料理常用食材。肉質特別細且無刺,沒有腥味。 口感跟鱈魚近似,但肉質又比鱈魚Q,營養價值高,非常適合不喜歡挑魚刺的大朋友小朋友們食用。

加拿大鮭魚:鮭魚富含長鍵脂肪酸Omega-3,對人體健康有益,且不易發胖,口感細嫩柔順、溫和的滋味讓人無法忘懷。其中DHA和EPA的含量極為豐富,多多食用,有益健康。

蒲燒秋刀魚:蒲燒是一種指切開魚並剔骨之後,淋上以醬油為主的甜辣佐料,串上竹籤去燒烤的日本料理方式。如果不淋上佐料燒烤的東西在日本稱為白燒(しらやき、Shirayaki)秋刀魚有豐富的魚油,其omega-3不飽和脂肪酸EPA、DHA,含量皆很高,是攝取魚油的最佳來源。特調的浦燒醬汁,搭配鮮美的秋刀,入口即有滿滿的鮮甜大海味。

紅目鰱:又稱大眼鯛其肉質細嫩,用最簡單的烹調方式即可享受其鮮美滋味。含有豐富的營養,而且肉質細嫩、美味濃郁、刺少、開胃、易消化,特別適合老人和兒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