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鮮、魚類販售-漁樂圈
海鮮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海鮮 頂級海鮮 新鮮海鮮 海鮮食材 海鮮商品介紹 海產批發
 


HOME > 頂級海鮮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頂級海鮮

頂級多樣海鮮食材高品質,嚴選鍋物讓視覺味覺同時享受。數十種的食材講究新鮮度,是老闆每天早上八點派人送至店內,包含眾多的海鮮如:活跳白蝦、金鑽文蛤、肥滋孔雀蛤與貴妃鮑魚片等多樣化的鍋物讓人從視覺就先得到滿足。 八海標榜的就是大量的頂級海鮮 ,所以滿滿都是新鮮又特別的海鮮。蘭花蚌、鮟鱇魚、東港石蟹、透抽。小章魚、淡菜、干貝魚、青蝦。 魷魚白子。魷魚的精囊,稍微燙過之後,很柔嫩鮮甜,沒有腥味,感覺皮膚都變好了...還有一個現切的專區。每天都有專人去海港進貨挑選。所以每天的海鮮種類都不會完全相同。 頂級活鮑魚海鮮火鍋禮盒內有頂級新鮮活鮑魚、日本大干貝、廣島岩牡蠣、象拔蚌、印尼野生石斑魚、野生海蝦等高級海鮮食材,外帶回家可當餐桌料理,也值得當作伴手禮送給親朋好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