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鮮、魚類販售-漁樂圈
海鮮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海鮮 頂級海鮮 新鮮海鮮 海鮮食材 海鮮商品介紹 海產批發
 


HOME > 海鮮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海鮮

海鮮,又稱海產食物,是指利用海洋動物作成的料理,包括了魚類、蝦類、貝類。雖然海帶這類海洋生物也常是被料理成食物,主要還是針對動物製成的料理為主。狹義上,只有新鮮的海產食物才能稱為海鮮,經乾燥脫水處理的海產食物則稱為海味。 每天推出絕品海鮮限時搶購!採用即時冷凍技術,鎖住新鮮,卻給您一樣的平價享受!打造漁港就在您家旁的感受是我們的理念,讓您買到平價高品質的新鮮食材是我們的堅持!現在就來漁樂圈選購! 每個生命都是無價的。依據衛生福利部統計處2013年的統計調查,全台灣有144070個中低收入的家庭,經濟困難造成許多家庭的孩子無法三餐溫飽,甚至有些孩子死於饑餓。漁樂圈邀請您一同響應『我要購買待用海鮮』之活動,讓我們為『愛』行動。我們的未來~需要你我一起守護。